2019

12.03

9大王牌加持,投資紐約5號THE FIFTH炙手可熱!
新闻中心   2019-12-03新聞來源:天賦環亞
紐約5號THE FIFTH,地處菲律賓馬尼拉黃金CBD之一Ortigas核心,由菲律賓三大開發商之一【美嘉地產】匠心打造,距離地鐵Oritgas South站僅300米。


9大王牌加持,投資紐約5號炙手可熱

 

Ortigas最後地塊,絕對稀缺!

紐約5號 THE FIFTH

位於馬尼拉黃金CBD商務核心區


距離未來黃金地鐵站Ortigas South步行僅300米,極佳地段,坐等房價數倍上漲!

 

菲律賓三大開發商之一,【美嘉地產】匠心钜著

MEGAWORLD美嘉地產

菲律賓三大知名開發商之一,菲律賓的“萬科”

Megaworld Corporation美嘉地產成立於1989年8月24日,是菲律賓最大的實業企業安德集團(AGI)旗下重要產業公司,是菲律賓三大開發商之一,也是菲律賓第一大城市綜合體建造商,創始人Andrew Tan(吳聰滿)是菲律賓十大富豪之一。美嘉地產是中等收入房產市場和外包辦公室開發領域的領導者,曾打造如EAST WOOD、Mckinley Hill、Manhattan Garden City、機場雲頂周邊專案Newport City等超大型經典綜合專案。

美嘉地產在行業內廣受好評,曾獲得過200餘個地產獎項,包括2016-2018 年菲律賓房產獎最佳開發商、2015-2017 年世界不動產聯盟頒發的不動產最佳綜合開發商、2017年《歐洲貨幣》不動產獎最佳菲律賓綜合開發商等。

 

看房人潮,絡繹不絕

 

36-59㎡精品戶型及樣板間展示

36平輕奢戶型

37平輕奢戶型

58平甄品戶型

59平甄品戶型

配套設施展示

以上數據及圖文等細節僅為參考,

一切以政府批準檔及雙方簽訂的買賣合同為準。